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政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主席集体视察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11266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白小光一行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县政协领导陶洁、赵永林、王少华、赵培栓、张继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魏耀武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鲁岗镇西黄村营村、冯村乡东王村、赵岗镇马道村、潘店镇沿林庄村、李庄镇潘寨村等地,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厕所改造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各乡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魏耀武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庄镇党委书记陈明介绍了李庄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协商建言,一致认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整治提升各有特色、各有亮点,成效明显,并提出了因地制宜、加大宣传、建立长效运行机制、解决农村污水处理、落实经费保障等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引导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言献策。记者:乔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