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次数:6377

      12月7日上午,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经报县委批准,此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各乡镇设分会场。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天杰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9时,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县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魏耀武同志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县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张洪太同志代表第三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我县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与宝贵经验,正确分析了残疾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

      会议通过等额选举,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随后召开了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推举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执行理事会理事及县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和聋人协会主席,选举产生了出席新乡市第六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代表和市第六届主席团委员。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