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整改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18956

      12月29日,封丘县召开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整改提升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精神,分析全县取用水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副县级干部魏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副职、水利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水利局局长徐伟楠主持。

      会上,水利局副局长曹广军详细解读了当前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的政策形势和任务要求。

      农民用水协会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水利局局长徐伟楠从冬春农田水利建设、自备井封填、河湖“清四乱”、河长制考核迎检等方面对当前水利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

     魏耀武指出,封丘县被定为“地下水双超载区”,因此开展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是加强水资源保护和管理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参会人员要真正认清形势、把握形势、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全面落实好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配合支持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我县全面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他强调,各乡镇要加快县管渠道清障进度,解决征占地问题,乡管渠道清淤要按时按质完工;加快推进自备井封填工作,确保“应封尽封”;加密巡河频次,全力做好河长制考核迎检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