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听报告、谈感受、话发展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次数:28883

      4月20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封丘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王跃峰向大会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大家畅谈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2022年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切合实际,是一个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的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谱写新时代封丘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人大代表 李铭淑:“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王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给我最大体会是务实和振奋。本次政府工作主题鲜明措施有力,不仅仅对过去五年以来成果做出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压力,更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做出了切实有效的新闻导向,我完全拥护完全赞成。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果证明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有力有效的,也展现了我县发展的强劲动力,也为今后的发展增强了更多的信心和底气。政府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不受外因所阻,不为外因所惑,稳中求进,进中求质,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对于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体现了政府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也使大家增强了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报告中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做出了重要指示,五个新跨越,七个聚焦,七个着力,科学有力措施,与时俱进,我相信我能实现大突破,更好的发展。   
      人大代表 翟力帆:“我作为新一届的代表能参加本次会议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的高兴。我应该向老代表多多学习,多听听他们好的建议,我将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建设美丽封丘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 李萌:“今天上午听取了王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并对封丘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年轻的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立足实际,稳扎稳打,为封丘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人大代表 侯红婕:“今天,我有幸和各位代表一起聆听了王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振奋人心,代表备受鼓舞。我们一致认为,王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三个特点,就是‘实、高、清’。第一实,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真实、准确、客观、全面;二是高,展望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可以说是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三是清,规划202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决策科学。政府工作报告,描画了新形势下古黄池未来发展的蓝图,也吹响了封丘人奋斗追梦的号角。我一名来自教育一线的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履行好代表职责,传递大会声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学校,为封丘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科技支撑,为火热的新时代奉献教育的力量。(编辑:王君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