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参加应举镇代表团讨论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24393

      4月20日下午,出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应举镇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展开讨论,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讲成绩、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

      县委书记冯利霞以一名普通的县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应举镇代表团的讨论。

      县人大代表、应举镇镇长刘清君说,报告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2022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符合实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城南新区建设、长封一体化等战略对全县干部群众十分提振士气,应举镇要勇于开拓,争先创优,抢抓发展机遇,为百姓谋幸福、为全镇谋发展,实现从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的转变、努力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

      县人大代表、应举村党支部书记杨文武发言说,报告高屋建瓴,为应举村的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应举村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自我加压,努力奋斗,立足于嘉联生态园的生态绿色优势,继续走生态为基,民生为本的绿色发展之路。继续挖掘《介绍一个合作社》精神内核和时代价值,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与会的农民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纷纷发言,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民主法治、教育提升、矛盾调处、疫情防控等方面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代表职责,在新征程中要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封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利霞表示,过去的五年,全县上下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在总结成绩的时候,也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短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这张网织得再细再牢些。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宣传正能量,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全力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凝聚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建利民之言、多办惠民之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要围绕完善基础社会治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十四五”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编辑:王   芝)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