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隧通:不断创造价值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12074

      为展现留光镇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弘扬企业家精神。留光镇围绕聚焦主业实业、坚持开拓创新、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专访留光镇具有代表性企业,今天刊发第二篇民营企业专访,专访河南隧通机械有限公司总负责人葛江涛先生。

      河南隧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成立至今,隧通机械已成长为留光镇最大的一家生产企业。在2021年,隧通实现营业收入有1.776亿元,带来税收1100万元;2022年1月份-10月份,隧通实现营业收入1.655亿元,带来税收1034万元。隧通发展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推动留光镇经济向前发展,为留光镇的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

      走进隧通厂内,葛江涛先生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企业成长至今一直都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截止到现在企业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隧道路桥机械配件、钢结构、钢结构材料、起重机及配件等。在以后,企业也会不断致力于创新,争取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隧通的发展一直在追求进步,在研发新材料,思考如何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产品。

      在说到企业是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候,葛江涛先生说:“我认为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理应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为社会带来更多的贡献所以不论是企业所做的慈善、所进行的社会就业帮扶还是企业所缴纳的税款其实都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隧通这些年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一些扶贫工作,为那些家庭困难的群众提供一些帮助,为贫困大学生们提供一些支持,在留光镇举办的“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中,葛江涛先生代表企业为莘莘学子们捐款一万元;同时在留光镇的广场舞建设中捐款两万元,为留光镇发展文明活动来了贡献。与此同时,企业也在不断地进行社会就业帮扶,为留光镇的困难群众提供更多的岗位,到目前为止,隧通已拥有的困难群众员工有350人左右。

      身处大时代,追随大趋势,企业可以稳扎稳打,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当问起葛江涛先生企业未来准备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的时候,葛江涛先生说:“第一个就是为国家,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要心系国家,认真缴纳税款,履行自己的职责;第二个就是为社会,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要懂得回报社会,要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不断地为社会进行慈善捐赠,扶持乡村振兴;第三个就是为员工,企业要对员工负责,要让员工在岗位上可以实现自我价值,为员工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这是为员工负责也是为企业负责。”

      人生有境界,企业的经营也有境界,当个人不再局限于小我,当企业更看重社会贡献度和员工幸福感,未来定会不断发展进步、不负期待。(留光镇党政办 范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