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11167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高国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进行了再部署。这为我县交通运输局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封丘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实际部署了三方面工作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习上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实现全员覆盖;二是紧盯目标,全力抓好2022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科学谋划布局,加快构建外联内畅综合交通发展新格局。

      2022年,封丘县交通运输局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推进新乡市交通重点项目“22422”工程和封丘县“12345”交通规划,通过“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和建设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平台,完善了我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提升了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我们将团结奋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切实转化为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今年年底奋力冲刺封原高速(封丘——原阳段)、封丘南互通连接线同步建成通车,全力抓好行业安全和疫情防控,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开路先锋的作用,站位“大交通”发展格局,科学谋划长封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持续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兰封高速、长修高速等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实施农村公路“户户通”工程,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整体水平。构建高速绕城、域外迅速通达、域内便捷畅通的交通新格局,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交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成高原”。

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