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建言献策

时间:2014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29667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该活动以治脏、治乱、治堵、治污和绿化、亮化为主要内容,以提升城区、镇区、社区、村庄环境卫生质量,治理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秩序,严控违章占道、店外经营、马路市场、违章搭建,拆除违规破损广告,清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严控施工扬尘,规范建筑垃圾处置,治理河道水面污染、噪音烟雾扰民,提高绿化管护水平为整治重点。 
  为确保此项工作真正抓出成效,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李晖任政委、县长荆汝大任指挥长、各乡镇党政正职和县直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指挥部。印发了《封丘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了整治任务。采取县领导分包乡镇、县直各单位分包路段、16家职能单位重点整治、拉网排查、突出重点、现场办公、观摩推进等措施,促进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从县委办、政府办、监察局、组织部抽调科级干部带队组成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实行周督查、半月排名、月讲评制度,按照督查成绩发放流动红旗和整改黑旗,通过落实奖惩,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个城市一个家,美丽封丘靠大家。”整洁、美丽的封丘与您的关注和关心是分不开的,请您留意您身边的每一处地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让我们共同为魅力的封丘做出贡献。联系电话:0373-8293263  邮箱:fengqxzfxx@163.com。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