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城市公共供水价格调整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49352

  近年来,我县供水成本不断增长,为保障城市公共供水持续稳定发展,需调整我县公共供水价格。现将城市公共供水价格调整征求意见公示如下:

    一、公共供水价格调整的依据

    《城市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河南省城市供水管理办法》、《关于全面推行和完善城镇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实施意见》(豫发改价管【2014】1179号)。

    二、城市公共供水价格调整的理由

    近年来,随着供水设备和制水工艺日渐更新,人工成本不断增加,生产材料和动力价格不断上涨。同时,近年对城市公共供水设施进行新建和改造,以及国家反恐、供水标准的提高,供水经营成本大幅增加。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主要征求公众对城市公共供水价格调整的态度、社会稳定及其他相关问题。

    四、反馈意见的方式和时间

    公示期间,反馈意见的单位和公众应书面通过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城市公共供水价格调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并附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73-8399968  (工作间:8:00-12:00,15:30-18:30)

    邮箱:fqxzjjgyk@163.com

 

 

封丘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5月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