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四城联创 创建文明封丘”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次数:48947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为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关于“四城同创”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县“四城同创”六个专项行动的实施,全面提升城镇建设和管理水平,打造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共青团封丘县委和封丘县妇联联合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以下倡议:
       一、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不销售、购买、驾驶无证三(四)轮车,达标的三(四)轮电动车上牌办证、持证上路;自觉远离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告别乱停乱放、强闯红灯、乱穿马路、随意调头等违章行为;拒不乘坐“黑的、摩的”等违法运营车辆。
       二、服从管理,规范经营。自觉远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主动配合疏导管理,做到马路市场、流动摊点统一入场经营。
       三、规范广告,统一标牌。不在城区主干道、重点部位搭建、张贴小广告、标牌等;及时地更换破损广告,按照标准统一搭建户外广告标牌等;门店LED屏要不定时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性广告。
       四、清洁家园,美化环境。自觉做到不漏天烧烤、乱摆摊位、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乱拉乱挂、不乱涂乱画,不乱设加工、维修、经营站点等。积极配合拆除外观陈旧、布局混乱以及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的广告牌匾、店招、橱窗等。
封丘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共青团封丘县委、封丘县妇联在此呼吁各界人士,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中,做“四城同创”六个专项行动的宣传者、先行者、推动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文明规范,主动配合整治工作,为使封丘更加美丽、和谐、宜居,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封丘县委  封丘县妇女联合会
                                                                                                                2018年8月2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