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妇联“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2303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县委和全国、省、市妇联要求,团结引领封丘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封丘县妇联特组织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一、心理支持 送您“冬日暖阳
      疫情的隔离、封控给人们的情绪带来很大影响,让人难免产生焦虑、紧张、迷茫甚至恐惧的心理。为帮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做好疫情期间心理防护,纾解心理压力和疫情带来的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或婚姻家庭矛盾乃至实际法律问题,封丘县妇联携手封丘县家庭教育讲师团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及巾帼公益律师团队,面向全县妇女儿童和家庭开展心理支持、家庭教育指导、法律咨询等服务。

      心手相牵,与您同行!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正被这些负面情绪或问题困扰,如果您渴望倾诉、渴望获得心灵成长,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安排专业人员为您提供一对一免费咨询服务。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家庭和睦、亲子和谐,用饱满、阳光的精神和心理状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咨询流程】

      1、拨打电话:0373-8293639,15893812338或添加封丘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号:fqxfl12338,描述您的问题并预约咨询时间;

      2、咨询形式为线上工作(首次),时长为20--30分钟;

      3、如需继续咨询可转为线下,时长视具体情况商定。
【特别提醒】

      请搜索关注“封丘县妇女联合会、封丘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我们将陆续推送更多轻松快乐、愉悦身心、科学居家的线上公益活动,助您顺利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如果您已经长期存有严重的心理疾患(如:自伤自杀冲动,计划)或精神病类疾病,建议您尽快前往医院心理科进行诊断治疗,本活动不能为您提供服务。

【建议和鼓励】

      1、每天抽出时间进行身体锻炼或进行身心放松练习;

      2和家人、朋友、同事保持沟通联系,或通过听音乐、看纸质书等活动转移注意力;

      3、理解、允许愤怒、恐惧等负面情绪的存在,学会接受它们;

      4、保持希望和信心,疫情终会过去,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二、特殊群体 特别关爱

      妇联在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县妇联已统筹安排各乡(镇)、村级妇联,县直各单位妇委会,各妇女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本辖区内孕产妇、婴幼儿、老人等特殊群体和困境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我们将精准把握特殊困难群体信息,及时跟进掌握看病就医、物资订购等实际需求,尽最大努力协调帮助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满足您的合理诉求,切实保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如有需求请联系县妇联权益部电话:0373--8290688,我们将做您最坚强的后盾,给您最贴心的守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