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关于开展数字乡村建设情况网络问卷调查的公告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19315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为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扎实推进数字乡村试点工作,更好了解各地区数字乡村建设进展成效,以及广大群众对乡村数字化发展的切身感受,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决定联合开展数字乡村建设情况网络问卷调查,调查时间截至2023年1月20日。

      本问卷依托中国政府网网上调研平台发布。您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请您仔细阅读后,根据实际情况和亲身感受作答。问卷调查结果仅用于研究分析各地区数字乡村建设情况,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本次问卷调查约占用您5-8分钟时间,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中央网信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2023年1月6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