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公示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17084

      为充分听取公众对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执行有关国家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2023年04月08日,在封丘县应举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封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封丘县城市管理局、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应举镇政府等职能部门,以及建设单位封丘县康恒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评价单位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评价范围内敏感点的村民代表等,共计24人。

      会议首先由封丘县城市管理局及建设单位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评价单位介绍了环境影响报告书的主要内容,特别是针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所提出的环境保护措施,最后各与会代表就项目建设的意义、对环境的影响、环境影响评价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发表了意见。

      建设单位充分了解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周边有可能受影响村庄代表意见和要求,本项目建设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支持。与会代表人员一致认为:施工期和营运期均计划采取高标准的环保措施,并按要求严格落实,能够把项目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最终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详见链接: https://share.weiyun.com/3dplpiGl 密码:s3ebi8

 

 

封丘县城市管理局

2023年4月1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