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敢转争”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简报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次数:8299

                                                                                 第52期
    县“敢转争”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2日     
    按:县委书记李晖对市“敢转争”实践活动第101期简报进行批示:建议转发。
    现将该期简报予以转发,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争当出彩封丘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大讨论,进一步深入开展“敢转争”实践活动,助推全县重大任务、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新乡市“敢转争”实践活动

                                                                                    简    报

                                                                                   第101期

    市“敢转争”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8年7月26日     
    按:自“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敢转争”督查组全体同志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重大任务中屡现身影,成效显著,多次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近日,在市委常委会上,市委书记张国伟对“敢转争”督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再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着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也对“敢转争”督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敢转争”督查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无私的品格和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在督查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做好督查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发挥好督查工作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推动市委重大决策落实中的重要作用,不辜负市委领导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待与厚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