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61192


  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成立,位于封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注册资金1500万元,占地面积2.53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产物提取和微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科技型创新企业。

      公司凭借封丘县金银花原产地资源优势,以金银花为资源依托,开展系统的工程技术研究和深度加工。目前既有传统提取生产线,也有先进的超声逆流萃取生产线,已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河南省金银花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新乡市金银花综合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逐步成为集金银花科研、种植生产、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技术公司。在中药提取,特别是金银花提取方面居河南省领先地位。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