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74406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部位于郑州市经开区航海东路汇航铭筑19号楼。2014年在封丘投资,成立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封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占地55.55亩。公司注册商标“霍嘉”。公司主要经营: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及进出口货物。主营产品:馅饼、台式卷饼、手抓饼、葱油饼、面点、包点、蒸饺、糖糕、锅贴、烧麦、芝麻球、水饺、汤圆、粽子等13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公司设河南省速冻发酵面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新乡市文明单位。已具备食品出口资质,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FSSC22000国际认证。

      公司拥有80000余平米的现代化速冻加工车间和1800平方米的研发楼,拥有26位研发工程师,并拥有36项国家专利。此外,公司还配备了300平方米的检验化验室,以及国内先进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国内先进的速冻生产线12条,年总产能20万吨,其中饼系列产品8万吨,全年销售饼类产品超300000000张,年产值近5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160余人,食品加工相关专业人员80余人,生产基地为花园式工厂,员工住宿、就餐等配套设施齐备。     

      自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快捷的速冻食品为己任。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省市县领导的高度赞誉和一致认可,行业媒体多次宣传报道。所生产的一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青睐,与国内多家大型连锁商超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如华润万家、利群集团等,产品供给北上广一线城市的200多家餐饮连锁系统,上万家店面销售火爆,如海底捞、711、老家肉饼、千喜鹤、亚惠美食、宏状元等。并出口加拿大、美国、澳洲、英国等海外市场。

      近年来,公司坚持走差异化研发之路,研发团队深入市场一线及餐饮连锁后厨房,为解决企业“特色产品工业化生产”的诉求提供方案,公司重点打造的“饼专家”系列产品,如手抓饼、酥皮馅饼、软皮馅饼,发面馅饼、杂粮饼、葱油饼、梅菜扣肉饼、白吉馍、肉夹馍饼坯、千丝饼等产品的上市,完善了酒店自助、餐饮系统、早餐连锁、团膳、中西式快餐、自助早餐等终端场景,形成了行业特色,企业发展模式受到同行的追捧。

      随着公司的成功转型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速冻饼类系列产品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公司年增长率稳步保持在50%以上,“中国馅饼看霍嘉”,“速冻饼类第一品牌”名至实归!公司占地110余亩,投资3.5亿元的第二生产基地已正式投产,公司以“传承经典美食文化,打造百年霍嘉品牌”为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立志成为速冻行业餐饮产品领航者。

      顺应销售渠道和消费者习惯趋势的转变,公司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优化销售网络平台。2019年下半年,成立河南霍嘉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接电商渠道、网络平台、直播带货、服务于家庭终端消费者,从公司重点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中优中选优,同时开发新品类新规格,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多渠道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