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天壕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69825


  天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天壕投资集团旗下以农林废弃物为原料,以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为基础,实现清洁发电、供热、供暖的新能源企业。

      封丘县天壕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封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工业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55亩,是天壕新能源全资子公司,是天壕新能源投资建设的第三个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2019年1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行,目前已在河南省投资建设了五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省内规模最大的生物质热电联产企业。于2022年7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投运4年多来,回收消纳秸秆等各类农林废弃物150万吨,节约标准煤4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87万吨。围绕秸秆收、储、运等环节,创造了200多个工作岗位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消纳了全县的农林废弃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