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应举镇农民创业园简介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9280

      一、园区概况

       应举镇农民创业园于2012年正式审批,规划面积1406亩,目前已形成“三横六纵”基本道路框架,修建道路10公里,绿化了两路一渠,铺设了电网、修通了供水主管网,畅通了供排水设施,完成了垃圾中转站选址,并建设有110千伏变电站,架设了双回路供电线路。园区已初步实现道路、供水、供电、通讯、通排水、地平整“五通一平”标准,达到了产业园“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的基本要求,提高了园区的项目承载力。

      二、区位优势

      应举镇农民创业园位于封丘西大门的应举镇镇区,南邻S311、北邻长修高速,东5公里G230正在修建中,西5公里安罗高速正在修建中,形成了“井字形”交通枢纽。东距封丘县城12公里,西距延津县城9公里,距新乡市区45公里,距郑州市仅8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三、功能定位

      新乡市永恒亿威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利用12万吨农作物秸秆固化成型燃料项目即将建成投产,依托应举镇蔬菜种植优势产业,借助蔬菜产业园,谋划封丘县应举镇农产品分拣、包装车间建设项目,打造农业深加工区;总投资约6400万元的冷链仓储项目即将建成投产,谋划实施封丘县应举镇农产品电商平台及物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打造现代物流产业区;谋划建设应举镇钢材交易及加工大市场,打造工业加工贸易区。通过科学定位,合理分区,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