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李庄镇铜瓦厢产业园区简介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10353

      铜瓦厢产业园区位于封丘县东南部李庄镇境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省道S311与兰原高速,与黄河滩区迁建特色镇李庄镇李庄新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2019年建成30栋1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成后企业陆续入驻生产。

      园区一期占地680亩,位于李庄新区西南部,已经全部建成。目前,28家企业已经先后入驻,并初步形成规模。并涌现出天宏重工、宋源装备等利税大户,河南亿德隆、爱贝服饰等以带贫就业为主的就业大户,园区一期解决就业2000人。

      园区二期占地720亩,位于李庄新区北部,主要为政府出地、企业自建厂房,企业按土地使用面积和纳税等综合情况支付土地租金。目前已基本形成企业集群,盛达起重、凯达起重、爱信液压、文周建筑等企业已经开始投产经营。园区一期、二期全部建成后,李庄镇即可形成装备制造、汽车配件、服装加工等主导产业,为封丘东部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活力,为李庄镇的工业化进程增添动力。

      随着滩区迁建的逐步完成,经上级批准,于2020年5月将产业园区修规至3450亩,扩容部分位于李庄新区西侧,衔接园区一期、二期,能够形成整体规模优势。目前已经开始推进征地和项目谋划工作,预计“十四五”期间基本建成。

      李庄镇党委是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庄镇是河南省文明村镇、河南省卫生乡镇、河南省园林城镇、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里宜居宜业,环境优美,既有充足的劳动力,又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铜瓦厢产业园区水、电、气、网畅通,物流交通便捷,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热土,李庄镇将以优良的服务助力企业走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