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点击次数:69743

    封丘县毛绒玩具生产项目,是封丘2018年引进的扶贫产业项目,生产加工网点分布各乡镇,全县实现了毛绒玩具生产网点全覆盖。该产业计划投资100亿元,建成毛绒玩具扶贫工厂20个,扶贫就业点200个以上,家庭微工厂1000个,实现就业3万人以上,全产业实现产值200亿元以上。
    目前落地开工生产企业4家,从业人员600余人。分别是:留光镇森杰华峰玩具有限公司、李庄镇三辉玩具厂、黄德镇鹏德毛绒玩具厂、封丘宏达电子毛绒玩具有限公司;落地建设企业10家,正在建设生产车间加工网点62个。分别为雄安新区鑫利达毛绒玩具有限公司,雄安新区顶鑫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奔亚衣业发展有限公司、容城县隆阔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容城县佳存毛绒玩具有限公司、容城县泽鹏玩具有限公司、澳华玩具有限公司等;已签约企业10家,计划在王村、赵岗、冯村、曹岗等乡镇建设14个加工基地。其中山东三和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规模达到年产值3亿美元。计划就业人员2000人,产品全部出口欧美。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