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绿地港区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卫东一行到我县实地考察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点击次数:67071

       8月7日上午,商务局局长李广欣带领河南绿地港区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卫东一行到我县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同志接待,并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李晖书记在以“保生态、促民生”的前提下,双方就封丘石墨烯小镇建设、城南新区开发、沿黄生态带规划和城市提质工程等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并就下步合作达成共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李晖书记就我县县情概况、交通区位优势、土地资源、生态资源、旅游资源等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河南绿地港区有限公司入驻封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一步我县生态建设工作开了个好头。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积极的投身招商工作,为封丘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封丘县商务局
                                                                   2019年8月8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