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霍嘉餐饮标准化中央厨房项目正式落户封丘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56211

      7月1日,随着副县长张生代表县政府与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协议书上签字,河南霍嘉餐饮标准化中央厨房项目正式落户封丘。
      河南霍嘉食品有限公司是封丘县政府在2013年通过招商引资第一批落位到产业集聚区的企业。多年来,该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就业安置和扶贫、助贫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此次新落地的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分两期进行。
      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2020年8月开工,2021年投产,主要建设速冻食品生产线;二期工程投资1.5亿元,2021年8月开工,2022年3月投产,主要建设蔬菜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后,连同原厂区合并计算预计可实现“3年5个亿、5年10个亿”的年销售额,可吸纳工人2500人以上就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茜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