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情系家乡 根在封丘 2021封丘县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观摩及座谈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次数:39902

        3月28日封丘县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观摩及座谈会召开。
        商务局局长张光明同志及19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客商乘车赴陈桥驿站参观考察,畅聚封丘,共话发展。
        游子常思故园事,绿叶总怀乡土情。浓浓的家乡情结,拳拳的赤子情怀,令人感动,让人钦佩。
        随后,出席县委、政府举办的“封丘县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开幕式,共同见证家乡的变化。
       长期以来,企业家们也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为家乡的基础设施建设慷慨解囊、无私援助,为家乡发展和形象提升广为宣传、大力推介。
       下午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座谈会,共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县领导王跃峰、袁俊峰、陈明、张景华、张生、杨智勇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部门县直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发言,为封丘社会经济高质量集思路、定方向、探路近。
         此次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生同志主持。首先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俊峰负责介绍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封投资企业家和封丘籍在外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对封丘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和支持,共同为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开创封丘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们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耕耘岁月,收获希望,在封丘实现了自身价值和远大抱负。
        会中封丘县政府与中合丰市场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封丘县金银花农商产业项目;
         封丘县政府与河南余同乐实业有限公司签约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封丘县政府与中起科诺重工(苏州)有限公司签约;
        封丘县政府与河南现代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最后封丘县县长王跃峰同志作重要讲话:新的一年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推动产业升级,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是推动统筹协调,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三是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四是推动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高效发展新环境;五是推动低碳发展,树立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六是推动民生改善,探索共建共享发展新模式。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封丘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努力把封丘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企业家投资封丘的信心,为封丘发展把脉问诊,体现了企业家们的爱家情怀,共同为封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续新篇章。
封丘的发展,需要封丘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参与和支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