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发改委招商引资工作创新突破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次数:39441

        为积极响应封丘县“一招四引”活动,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发改委不断创新举措,加压鼓劲,加快形成全员上手大抓招商引资的工作格局。

        6月30日,县发改委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就“促进封丘氢能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县长王跃峰、县商务局局长郭兴研、县发改委副主任仝立勇、大唐河南清洁能源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志强、东方电气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章等参加座谈并汇报考察情况。

        会上大唐清洁能源与东方电气分别对本公司情况、产业布局、主要业绩进行了阐述,王跃峰对封丘县能源战略规划、未来封丘县工业发展进行介绍。最后三方就风光制氢发展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封丘县光伏、风电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制氢、储氢、氢能设备制造发展空间,以及优厚的补贴政策,非常适合氢能源企业落户发展。

         招商引资是抓好项目建设的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县发改委作为招商引资部门的第一窗口和先锋阵地,将继续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排头兵”,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考核办法,做好全局谋划,当好多面手。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运动员”、“服务员”和“裁判员”,为我县转型崛起提供强大动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