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三个一批”活动签约项目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次数:51714

      1月4日,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封丘县签约项目实现新突破,10个项目总投资达68.3亿元,项目总投资位列全市第三,列入省台账项目全市第一。

      10个签约投资项目分别为:总投资约7.3亿元的年产40万件锻轧工艺工业车轮生产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高端智能工程装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家电综合配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化科技家电研发、生产及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智能起重装备、特种车辆制造项目,总投资约 5 亿元的五星级酒店园林式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智能起重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年产1200台套起重机及配件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的城南新区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200台3.0MW塔筒项目。 

      县委书记冯利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景胜海,副县长张景华、张生分别与上川服饰、海达智能、东风鑫达、淳闳科技4家企业负责人在新乡分会场签订投资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俊峰分别与鸿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起科诺重工(苏州)有限公司、河北省亚欧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东升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中州建设有限公司6家企业负责人在封丘分会场签订投资协议。 

      封丘分会场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浩鹏主持。

      王跃峰、曹祖臣、朱继稳、白小光、陈明、闫建平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杨景三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