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县工业企业政策宣讲、安全生产、以商招商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51645

      2022年3月3日上午,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县工业企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政策宣讲会、全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和科工信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全保,副局长赵忠军,县人社局、县应急局主管领导及县内26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社局石迎春同志解读了各类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文件,包括企业认定条件、评价内容、工作流程、备案材料等工作。就业办工作人员就小微企业申报创业贴息贷款进行宣讲,现场答疑解惑,使企业负责人能够进一步理解政策、掌握政策、使用政策。

      县应急局岳福杰同志围绕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省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避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最后,科工信局邵全保局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从支持政策、激励机制、营商环境作了详细阐述。提出企业是以商招商的主体,县政府会以最好的支持政策、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佳的项目服务为企业入驻提供全方位保障。邵局长向在座企业提出号召要多向外宣传、推介封丘,把投资强度大、税收贡献多、科技含量高和产业链水平高的项目吸引到封丘来,共同推动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