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坚持“四到”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30430

      近年来,封丘县在亲清政商关系上,按照“店小二”“一家人”定位,为企业当好引路人、推车手、服务员,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发展理念,落实了“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四到服务,全县235名干部包联235家企业,建立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和首席服务员制度,转变“企业找政府”到“政府送服务”的思想,始终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企业排忧解难,从企业最关心的事情做起,用真情感化企业,让落地封丘的企业享受新时代安全感、幸福感,赢得企业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目前已形成以农副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服装加工等主导产业集群,现有规模以上食品加工企业12家;实施了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车轮生产项目、河南奥普玛工业测控有限公司智能传感器、物联网仪表、衡器设备生产及出口项目、新乡市东风鑫达重工有限公司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等,丰富了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依托洋荣服饰纺织服装产业龙头优势,锚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布局,谋划优衣库全球采购供应商及军采被装产业园项目,奠定了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