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天然矿泉水开发项目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66874

         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封丘县是中国长寿之乡,优越的生态环境条件及优质的地下水水源是封丘县的长寿秘笈。封丘居民饮用水各项指标完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的优质饮用水。封丘县地下水PH值为7.5-8.0,属弱碱性,非常适合人体内环境的生理特点,有利于保持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疲劳恢复。而且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特别是偏硅酸含量25-30毫克/升,锶含量0.4-1.11毫克/升,达到了锶、偏硅酸复合型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
 
         单位名称:封丘县商务局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世纪大道中段
         邮编:453300
         联系人:郭兴妍
         电话:0373-7091007
         电子邮箱:fqxswj@126.com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