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管局开展“静心2018”高考服务保障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2536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城管局提前着手,全力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前移管理关口,对施工工地、餐饮饭店、沿街商户进行入户走访,广泛宣传告知高考期间注意事项,通知在建工地停止夜间施工,严格控制噪声污染;提前对考点周边临时摊点进行彻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严格要求商户禁止播放音响、高音揽客,要求门店装修封闭施工,杜绝噪声等,一切为了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制定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作业预案,加大清扫、洒水频次,合理调整机械化作业时间,增加考点附近清扫保洁人员,提高城区和考点附近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洁净、舒心的生活环境。 
     考试期间,所有执法人员全员上岗,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管控、主动巡查,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执法队员早晨6:00到岗到位,在考点周边开展不间断巡查和重点部位盯守,做到管理力量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及时规范查处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经营、非法散发小广告、噪声污染扰乱考试秩序行为。及时、妥善处理举报问题,落实好应急保障机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