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积极参加封丘县黄河滩区迁安救护防汛抢险应急综合演练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2560

  为提高黄河滩区群众和企业防汛避险意识,检验封丘县综合防汛技术和迁安救护方案的可操作性。6月11日,封丘县政府组织举行了黄河滩区迁安救护防汛应急综合演练,封丘县移动公司积极参加此次应急综合演练,保障在黄河滩区迁安救护防汛期间通信信号正常,彰显企业形象,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 
  为切实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确保达到演练效果,封丘县移动公司调派一辆应急通信车,多名保障人员顶着酷热全程参与演练。演练现场,封丘县移动公司王玉龙副总经理现场调度指挥,封丘县移动公司应急抢险各人员技术熟练、沉着冷静,反应快速有序,响应时长和通信质量均在规定标准范围,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封丘县移动公司信号应急保障能力,完善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了重大自然灾害下各级信息沟通、协同作战能力。封丘县移动公司将继续努力打造关键时刻用得上、经得住实战检验的应急通信保障体系,为封丘县应急通信保驾护航。(杨程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