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3267

      ——民政局安全生产月宣传 
      今天上午,我县民政局在人流量较大的人民公园南门附近开展了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月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展板宣传活动。
     在烈日炎炎下,我局的工作人员依然秉着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微笑的为来往的每一位群众细心地介绍着展板上有关安全发展的内容,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不断扩充群众们对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及防火等知识的了解,并将印制好的宣传手册进行发放,进一步了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的深刻认识,令安全发展对群众的影响更加深刻,也促使群众们感受到了安全责任所赋予的重要意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