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工商局举办道德经典诵读会纪念“我们的节日·端午”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2626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端午节又名端阳节,重五节,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6月15日上午,我局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道德经典诵读会。 
     “年年端午风兼雨,似为屈原陈昔冤。我欲于谁论许事,舍南舍北鹁鸠喧。……”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在驻我局纪检组纪检组长赵国伟同志铿锵有力地朗诵中拉开了道德经典诵读会的序幕。参加诵读会的干部职工选取了歌颂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经典佳作,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有的意味悠长、发人深思,有的辞藻优美、回味无穷。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深情诉说对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尊敬和怀念,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热爱,对法治中国的捍卫和信仰,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和坚守。 
     此次诗歌诵读会,充分展示新时期工商人员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发扬诗歌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极大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工商文化、筑牢“红盾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