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均衡教育创建观摩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2562

  为学习卫辉市均衡教育创建经验,加快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6月21日上午,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全县均衡教育创建观摩活动。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各乡镇中心校长、初中校长共计70余人参加观摩。 
  参加观摩人员实地观摩学习卫辉市第二完全小学、后河镇一初中、庞寨乡西夹堤、东夹堤小学、柳位完小等学校均衡发展创建的成果和做法,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详细的参观了各校的校园文化、功能室及运动场地。观摩结束后,在嘉祥实验学校召开了观摩总结会。 
  会上,史学杰同志通报了我县均衡教育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了创建工作取得的经验,指出了今后该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胡秀霞同志就中职招生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县教体局局长何金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何金龙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均衡创建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教育均衡创建,使各校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创建名校、精品学校,顺利通过明年均衡验收;二要理清思路,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三要拉高标杆,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规范学校管理,扬正气,保安全,树形象。 (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