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雷霆行动”

时间:2018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2810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彻底消除多年来形成的城市管理顽疾、死点和盲区,自2018年6月12日起,城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8天的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雷霆行动”。 
  针对活动前期排查出的337处违规户外广告招牌、53处店外经营、24处杂物堆放、43处早夜市摊点、99处违法建筑、77处私拉乱扯电线等六大类663处影响市容市貌问题和7396处小广告、284处积存垃圾等两大类7680处环境卫生问题建立台账,制作作战示意图,挂图作战,销号清零,按照“一条路一条路整治、一间门店一间门店规范、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攻坚、一类问题一类问题化解”的工作原则,坚持“点、线、面”结合,压茬推进,各项整治活动全面铺开。 
  雷霆行动期间,县监察委派驻纪检组全城参与,局班子成员带领办公室、督查室等相关人员定期、不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消极应付,不敢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按照局百分制考核实施问责,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截止目前,整治取缔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拆除户外广告等违规现象324处;清理乱涂乱喷小广告7322处;清除积存垃圾242处。下步,整治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成果,消除存量,遏制增量,全面实现问题清零目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