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教体局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次数:2632

  为让社会、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教师职业的专业性,营造重视关心幼儿教师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县教体局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的统一部署,经过精心准备,组织城关镇、王村乡等幼儿园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了“学前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教师宣讲、悬挂标语、提供育儿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学前教育政策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传播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科学育儿知识,多视角、多形式进行宣传,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让社会进一步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历程! (盛俊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