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次数:2670

  6月19日下午,封丘县移动公司组织行政楼内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演练开始前安全管理员组织员工观看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教学视频,并给大家讲解了紧急情况下的正确逃生方式、注意事项和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作用和使用方法。警报鸣响后,各部门员工快速而有序的进行撤离,大家头戴消防自救呼吸器或者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照指示灯沿着逃生路径进行撤离。随后,安全员现场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检查标准,员工们纷纷进行尝试使用。 
  此次演练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降低了分公司紧急情况下的事故风险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