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法院通过司法网络拍卖 竞价181次成功拍卖一栋别墅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2889

  日前,封丘县法院运用司法网络拍卖平台,24小时内竞价181次,成交额499.43万元,溢价率23.95%,成功拍卖一栋别墅。据了解,这是目前该院竞拍次数最多,成交额最大的一次网拍。  
  原告张某某与被告朱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封丘县法院审理后,缺席判决被告朱某某偿还原告30万元并支付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仍然和审理阶段一样“玩失踪”。由于申请人诉前保全了被执行人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某处的一栋185.24平方米的别墅,该院随即进入评估拍卖阶段。该房产经过评估,价值402.93万元。经查证该栋别墅已经由被执行人在2017年7月份租赁给第三方,租期5年。为保证拍卖后续工作的顺利实施,执行干警又向租赁人释法明理,最终租赁人同意在司法拍卖后腾房。经在封丘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24小时的公开拍卖,历经181次激烈竞价,溢价率23.95%,最终以499.43万元成交。由于封丘法院属于首封,在扣除该案件款之外,剩余款项分别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冻结。 
  拍卖结束后被执行人朱某主动找到法院表示同意卖房还账。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