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国网封丘县供电公司:市公司巡视组莅临封丘公司开展2018年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2695

    “劳动安全保护工作,是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情,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实实在在地落实到职工的具体工作、生活当中去,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市供电公司劳动安全保护巡视组组长尹宜钢在对封丘县公司冯村供电所巡视时说。 
    6月29日,新乡供电公司劳动安全保护巡视组在组长尹宜钢的带领下,一行9人莅临封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活动。 
    该公司巡视组先后来到冯村供电所、封丘配网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每到一地,巡视组都着重对安全生产法规制度落实情况、两票执行情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现场劳动纪律和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巡视。同时,还为基层一线班组和施工现场送去了矿泉水、凉茶、西瓜等防暑慰问品。 
    此次巡视活动,充分发挥了员工代表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参与作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真正把关心员工安全健康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胡文方、靳运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