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融媒体中心“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封丘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次数:43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晚,由中共封丘县委、封丘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封丘县委宣传部、封丘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在县人民公园盛大举行。来自全县16支具有代表性的队伍进行汇报演出,唱响经典红色旋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汇演现场高潮迭起,合唱团的演7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不忘初心使命、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开场所有人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开“红色的记忆”的篇章,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走向复兴》《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那一片红和旗帜颂》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轮番上演,时而余音袅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气势磅礴,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演员们以情带声、歌以言志,深情表达了全县人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一首《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缓缓响起,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礼赞之情。本次合唱汇演到此落下帷幕。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谱写出新的篇章,不断创造出新的奇迹。本次合唱汇演的举行,充分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充分展现了全县群众把爱党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以昂扬姿态向着建设美丽封丘目标阔步前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