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水利局全面贯彻防汛精神 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点击次数:3893

       7月11日上午,面临气象灾害预警,水利局迅速召开班子会,学习省市县文件及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于重点部位责任人进行了明确分工,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落实到位,针对强对流和强降雨过程要密切关注。于当天及时补充购置了应急防汛物资进行储备,确保用时“拿得出”有保障。
 
        随后,主管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值守与应急队伍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特殊时期要高度认识,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确保第一时间上传下达;二是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了解水情雨情变化,做好预报预警;三是针对防汛应急队伍组织了快速集结演练,确保应急保障救援队伍随时“拉得出”,“用得上”;四是压实责任,做好河道清碍和堤防巡查防守,确保堤防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