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有效查处打击省厅监管平台布控车辆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点击次数:4091

         近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接省厅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指令,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迅速进行布控拦截。
 
        7月10日、11日执法大队客运中队联合桥北超限站值班中队在大广高速封丘县站口设卡将嫌疑车辆拦截。调查后发现该车不存在非法营运活动,但存在客货混装行为,已将该车辆移交给公安交警调查处理。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全力推进“互联网+统一指挥+综合监管”新模式,进一步加大了非法营运、营运客车非法违规等行为查处力度,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对营运车辆实施精准监测、精准筛查、精准布控、精准查处,严厉打击了非法营运、营运客车非法违规等行为。(供稿:曹广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