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移动公司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级服务到身边”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点击次数:3630

        封丘分公司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寻求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近日,特联合封丘县公安局电信反诈中心、乡镇派出所、卫生院进乡镇、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级服务到身边”户外活动,获得了当地村干部和群众的交口称赞。自开展活动以来累计接待群众2000余人,实际解决问题79个。
       一是党建合创,融入百业,服务大众。本次活动以“党建合创”为抓手,邀请封丘县公安局电信反诈中心、派出所、卫生院一起联合开展服务活动。我公司活动内容以手机清洗、免费手机贴膜、宽带义诊、流量和资费查询为主,反诈中心和乡派出所以电诈防范知识普及、警示案例学习、金钟罩APP下载指导为主,乡卫生院以免费量血压、医疗卫生知识普及、简易门诊服务为主,三方携手共同用心为村民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媒体合作,资源整合,舆论引导。活动前三天,市政协同做好沟通和客情维系,由分公司领导提前拜访融媒体台长,将公司服务群众意愿和拟开展系列活动内容提前沟通,由融媒体指派专职记者到活动现场跟拍报道。同时采访村干部、公司带队领导及参与单位,扩大各方感知,提高公司牵头活动公信力。传播正能量,提高公司服务型单位形象。
       三、用心服务,融合营销,客户满意。本次活动为老百姓“真服务、真解决问题”,现场解决问题79个,登记问题22个后续跟踪解决。在为群众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宣传智家安防业务,为群众查询资费答疑时,宣传移动资费,获得当地百姓一致肯定和称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