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风雨同舟 众志成城——封丘县交通运输局驰援新乡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点击次数:3758

        近日,新乡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降雨,新乡市区、卫辉、辉县等地受灾严重。在做好封丘县汛情防御的同时,封丘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中铁二十三局和县区内维修企业组成抢险救灾组,驰援新乡。
        灾情瞬息万变,在支援途中接到市应急局紧急调派任务,要求最快时间赶赴牧野区牧野镇救援,抢险救灾组立即制定新的救援计划,对人员分工、任务重新分配:蒿景辉(农管所总工程师)任总指挥并带领应急队配合牧野镇政府调配物资,郭辉(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成伟(驻村第一书记)带领4车救援物资车前往凤泉区大块镇救急,薛勇(局办公室主任)和黄启龙(兰原高速封丘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带领机械组做好群众的转移工作。
       截止7月26日凌晨2点,由8台装载机、2台机动车、2台冲锋舟及60人应急救援分队和机械分队在牧野区牧野镇共计转运救援被困老人、儿童、孕妇、病人等群众及赶往一线医护人员3000余人,转运急用生活物资、发电机、泵机、急用医疗用品100余次。目前救灾组扔在前线开展救援任务。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