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农信联社推出“救灾重建易贷”、“救灾帮扶易贷”,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点击次数:4694

        为全力做好支持防汛救灾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工作,强化防汛救灾恢复生产金融支持力度,封丘县农信联社针对辖区内受到雨涝灾害影响的中小企业客户、个人客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及其他客户),推出专项用于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的“救灾重建易贷”、“救灾帮扶易贷”,并执行优惠利率,其中“救灾重建易贷”年利率原则上执行一年期LPR-10BP,“救灾帮扶易贷”年利率原则上执行一年期LPR+90BP;建立救灾贷款办理“绿色通道”,明确专人负责救灾贷款的受理发放工作,优先受理审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原则上3至5个工作日之内完成贷款受理发放。
 
        封丘县农信联社坚持把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由一把手亲自抓,确保信贷资金投入及时、投入有效,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在支持地方社会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杜发磊 朱红露)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