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做客“FM90.8 阳光会客厅”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次数:4321

         7月30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国勇作为嘉宾,走进“FM90.8 阳光会客厅”直播间,倾听民情民意,解答群众困惑。
        在直播间,高国勇就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所承担的职责、任务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和听众朋友们进行了交流。高国勇回答道: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交通运输局主要承担了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交通行政审批改革、加强交通行业市场监管的任务,通俗的讲就是“修好路、管好车、服好务”。通过近几年省级“四好农村公路”和省级“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双示范县的创建,封丘县的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了1480.38公里,所有20户以上的自然村全部通了硬化路,19条农村客运班线和9条城市公交线路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万人助万企”活动,扩大了交通运输政策的知晓度和受众面,让企业和群众办事“跑腿”越来越少、材料越来越简、时限越来越短、体验越来越好。
        节目最后,高国勇对“FM90.8”阳光会客厅提供的这个对话平台表示十分感谢,并对听众朋友们承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向着“一网办、零材料、零环节、零见面”的终极目标努力,希望广大听众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