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赠锦旗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点击次数:4265

        8月2日下午,潘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孙昌代表潘店镇大岸村退役军人王庆化送来“不忘初心担使命,帮困解难显真情”的锦旗,感谢该局为王庆化发放困难救助资金,减轻其重病医疗负担。
       王庆化患有肺癌,治疗费用高,造成家庭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及核实情况后,按照规定程序为王庆化发放困难救助资金,缓解家庭困难。
       加强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是新形势下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服务军地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体现社会尊崇优待具有重要意义。帮扶救助真正实现“矛盾化解在源头,问题处理在基层,关心关爱在身边”。2020年以来,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救助困难退役军人55人,发放救助金11万元,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道道难关,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困难帮扶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封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