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再部署 再强调 强力推进疫情防控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点击次数:3511

         8月3日早上8时,封丘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补充通知》,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精神,并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以保证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按照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日我局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情况,再次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抽调中坚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阵地,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健康码的使用对不会使用或未使用过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造成不便,大厅工作人员应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针对特殊群体提供更人性化、更有温度的服务,帮助老年人做好体温检测、防控登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防范疫情宣传引导的“第一阵地”,我们应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多种渠道科学规范做好信息发布、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用好宣传阵地,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的攻坚战、持久战!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