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农信联社成功打造县域首个“税银一体化自助服务厅”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点击次数:3719

       近期,封丘县农信联社在封丘县主干道文化路中段,与封丘县税务局联合打造了封丘县首个24小时税银一体化自助服务厅。厅内设有2台多功能自助办税终端和3台自助银行终端,集成了税务、银行的高频业务,实现了7*24小时全天候无障碍服务。客户在办理现金存取款、转账等银行业务的同时,可随时办理车辆购置税缴纳、车船税缴纳、社保费缴纳、发票验旧、发票领取、发票代开、完税证明打印等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县域群众、商户对银行业务和税务业务的基本需求,真正做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这一务实举措进一步促进了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把“让纳税人少跑路”落实在了行动上。下一步,封丘县农信联社将继续深入挖掘群众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便民服务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企业担当。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