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水利局推动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米”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点击次数:356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水利局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水利人的担当、负责精神,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措施,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立即行动起来。一是严格执行和遵守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加强重点区域防控。重点加强局机关、局分包小区、项目施工工地人员的进出管控,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凡进必查,不漏一个,只允许持有绿色“双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的人员进入;二是加强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切实做好人员动态更新,对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亲属朋友,实施严格的清理排查,第一时间把排查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做到“非必要、不远行,不扎堆、戴口罩,不隐瞒、早报告,不造谣、不传谣,有症状、不恐慌,早就医、早隔离,多配合、多理解”;四是严肃工作纪律。结合防汛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高效落实到位。
         下一步,封丘县水利局将推动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在我县蔓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