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点击次数:4709

         8月以来,封丘县供销合作社在做好防汛救灾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县社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筑牢抗疫防线。
        一是第一时间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按照县供销社疫情防控预案,分配人员做好所属家属院卡点工作,认真对出入人员做好登记、测温及宣传工作。
        二是第一时间抽调人员对机关及分包家属院进行全面排查,对全体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和近期去向进行统计排查,确保工作人员无中高风险区经历,同时做好工作场所每日消毒工作,施行出入“验码测温”。对所属三个家属院进行排查,对出入中高风险区人员进行等级并上报,同时设立疫情期间24小时值班点,每天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
        三是筑牢全民抗疫防线,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按照部署制作宣传条幅规范张贴进行指导、宣传,印制通告、出行码、健康码并讲解使用方法,对为规范戴口罩防护的职工群众进行劝导,测温消毒发放口罩。
 
  
 
 
 
 
 
 
封丘政府